欢迎您的访问
专注架构,Java,数据结构算法,Python技术分享

IntelliJ IDEA 激活码2021别再用盗版的啦

一、IntelliJ IDEA 激活码千万别再用盗版的

作为Java程序员,我想大家公认的开发工具应该是IDEA,我也是从eclips过来的,自从用了IDEA后,再也回不去了。

一直遇到头疼的事情,就是IDEA经常过期,最多用几天就不能用了;
其次是那些激活码很有可能是有毒的,不安全,真心不敢用;
博主无意间发现原来是可以通过正规方式免费申请使用IntelliJ IDEA的,确切的说是JetBrains公司下边的15款开发工具都是可以免费使用的。

正规免费申请使用IDEAPycharm专业版的方法(按照步骤操作即可)https://docs.qq.com/doc/DY0pyb2xFTEp2eUtl

 

二、IntelliJ IDEA使用教程(很全)

1. IntelliJ IDEA就不做过多介绍了哈,大家都用过,直接说使用教程;

您的计算机上必须有jdk1.7或1.8,然后是maven 3.x和tomcat7或更高版本。

 

2. 我总是在开始的时候选择第一个,因为在搜索的时候;

我总是认为只有一个匹配的结果,后来我发现下面的那个就是我想要的。

 

3. 但在这个地方,C盘并不是一个大的系统盘;

 

4. 所以可以通过这种方式配置,将本地仓库移动到C盘之外的任何地方;

5. 此外,使用阿里巴巴在中国的仓库,下载速度快。

IntelliJ IDEA 激活码别再用盗版的啦!!!

赞(0) 打赏
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码农code之路 » IntelliJ IDEA 激活码2021别再用盗版的啦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