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访问
专注架构,Java,数据结构算法,Python技术分享

IntelliJ IDEA最新2021注册激活码破解教程(亲测有效永久激活码IDEA)

声明

本教程 IntelliJ IDEA 破解补丁方法、激活码均收集于网络,仅供个人学习使用,请不要用于商业用途,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若条件允许,希望大家购买正版 !

  1. 学生凭学生证可免费申请 https://sales.jetbrains.com/hc/zh-cn/articles/207154369-学生授权申请方式 正版授权!
  2. 若资金允许,请点击 https://www.jetbrains.com/idea/buy/ 购买正版,谢谢合作!
  3. 创业公司可5折购买 https://www.jetbrains.com/shop/eform/startup 正版授权!

快速获取破解补丁

着急的小伙伴,先扫描下方公众号二维码,回复关键字:001, 即可免费无套路获取IDEA激活码、破解补丁,持续更新中。获取破解激活码后再继续看教程。

//PS:破解补丁网盘页面提取人数过多,导致链接被封,为限制人数,目前暂不提供页面直接提取,改为从笔者公众号提取。


微信扫码关注后回复关键字:001 提取

教程正式开始关于版本

本文教程适用于IntelliJ IDEA 2021.1及以下版本(更新时间2021年6月11日)。
本教程适用于 JetBrains 旗下所有产品,包括 Pycharm、IDEA、WebStorm、Phpstorm、Datagrip、RubyMine、CLion、AppCode 等。
本教程适用 Windows/Mac/Linux 系统,文中以 Windows 系统为例做讲解,其他系统按照教程相同顺序操作即可。

查看IntelliJ IDEA版本方法

打开软件>菜单>关于IntelliJ IDEA>可以查看版本

IntelliJ IDEA查看版本

 

如需其他版本的破解激活教程,请按下面指引:

IntelliJ IDEA 2021.2破解激活码

IntelliJ IDEA 2020.3激活码(更新中)

IntelliJ IDEA 2020.2.4激活码(更新中)

IntelliJ IDEA 2020.2.3激活码(更新中)

IntelliJ IDEA 2020.2.2激活码(更新中)

IntelliJ IDEA 2020.2.1激活码(更新中)

IntelliJ IDEA 2019.3激活码(更新中)

IntelliJ IDEA 2018.3激活码(更新中)

最新IntelliJ IDEA 2020注册码永久激活(激活到2100年)(更新中)

IntelliJ IDEA 2021.1.2版本下载安装

IntelliJ IDEA 2021.1.2最新下载地址:https://www.jetbrains.com/idea/download/

 IntelliJ IDEA 2021.1.2下载

下载完毕后,按照正常步骤安装(如果之前有安装过老版本的IDEA需要先卸载掉),安装目录默认为 C:\Program Files\JetBrains\IntelliJ IDEA 2021.1.2, 这里我们选择的是默认安装路径

IntelliJ IDEA 2021.1安装路径windows

另外有一个选择64位的也要注意一下,如果你的操作系统是64位的就勾选

IntelliJ IDEA 2021.1 64位操作系统

下一步直到完成。

IntelliJ IDEA 2021.1安装完成激活

安装完成后直接开始运行IntelliJ IDEA 2021.1.2,打开后会弹出一个要求注册或者输入验证码激活的对话框,按照下图提示来操作,选中 Evaluate for free 试用30天。

IDEA 2021.1试用30天

如果没有弹出上面的对话框,可以使用下面提供的重置脚本(网盘地址文末可以获取)

重置idea 30天试用期脚本

获取到脚本后,直接运行

1
2
windows系统:reset_jetbrains_eval_windows.vbs
linux/mac系统:reset_jetbrains_eval_mac_linux.sh

IntelliJ IDEA 2021.1.2版本激活

下面就是重点来了,IntelliJ IDEA 2021.1.2版本激活操作方法,打开菜单>Settings/Preferences… -> Plugins 里手动安装插件(Install Plugin From Disk…),按照下图1、2、3、4、5步骤执行(下图相关补丁文件在文章下面可以获取)。

5个步骤安装idea插件

注意把补丁文件ide-eval-resetter-2.1.6.zip放到一个固定的目录,千万不要删除,看到下图就是安装成功了。

激活安装完成

需要的小伙伴,扫描下方公众号二维码,回复关键字:001 , 即可免费无套路获取IDEA激活码、破解补丁,持续更新中。

//PS:破解补丁网盘页面提取人数过多,导致链接被封,为限制人数,目前暂不提供页面直接提取,改为从笔者公众号提取。


微信扫码关注后回复关键字:001 提取

确认是否激活成功

打开帮助菜单确认一下,下面多了一个Eval Reset菜单。

激活安装完成

点击Eval Reset菜单后弹出下图,勾选 Auto reset before per restart如果勾选了,则自勾选后每次重启/退出IDEA时会自动重置30天试用信息,这不就是无限重置永久激活了么!!!

IDEA Eval Reset自动重置

点击右下角Reset会重启并重置试用日期,勾选了Auto reset的话,每次重启IDEA就会重置,完美了。

重置idea试用时间

进入 IDEA 界面后,点击 Help -> Register 查看:

查看idea剩余的试用期

这样我们就相当于永久激活了 IDEA 了,比较重要的点是,这种方法非常稳定,不会动不动就失效。

注意点

以下关于IDEA2021.1.1版本激活的注意点仔细阅读!

  1. 如果官网更新了 IDEA 新版本, 后面再次打开 IDEA 时,右下角弹框提示你更新升级。
  2. 尽量不要升级IDEA !!! 因为可能导致 IDEA 需要重新激活,且可能发生新版本激活不成功的情况。
  3. 重置30天试用期需要重启IDE才能生效!
  4. 本插件默认不会显示其主界面,如果你需要,参考本文:如何使用小节。
  5. 如果长达25天不曾有任何重置动作,IDE会有通知询问你是否进行重置。
  6. 如果勾选:Auto reset before per restart ,重置是静默无感知的。
  7. 简单来说:勾选了 Auto reset before per restart则无需再管,一劳永逸。
  8. 如果你之前使用过Betterintellij激活,最好卸载掉,因为之前爆出了安全风险。
赞(0) 打赏
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码农code之路 » IntelliJ IDEA最新2021注册激活码破解教程(亲测有效永久激活码IDEA)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