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访问
专注架构,Java,数据结构算法,Python技术分享

SQL Server 2017 各版本之间的差异

您选择的语言和平台

使用您选择的语言在本地和云中(现在在 Windows、Linux 和 Docker 容器上)构建现代应用程序。

行业领先的性能

充分利用任务关键型智能应用程序和数据仓库出类拔萃的可扩展性、性能和可用性。

漏洞最少的数据库

利用 NIST 漏洞数据库过去七年内评定为漏洞最少的数据库保护静态和动态数据。注:根据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所掌握的数据,与其他主要数据库供应商相比,SQL Server 在过去七年发生的安全漏洞最少。

实时智能

以高达 1 百万次预测/秒的实时分析速度获取变革性的业务见解。

可用的 SQL Server 2017 版本

Enterprise 版(企业版)

“高级” 产品/服务 SQL Server Enterprise 版本提供全面的高端数据中心功能,具有超快的性能、无限制的虚拟化和端到端商业智能-可为关键任务工作负荷提供高服务级别,并使最终用户能够访问数据见解。

Standard 版(标准版)

SQL Server Standard edition 为部门和小型组织提供了基本的数据管理和商业智能数据库,以运行其应用程序,并支持用于本地和云的常见开发工具,同时提供最少的 IT 资源。

Express 版(快速版)

Express 版本是入门级的免费数据库,是学习和构建桌面及小型服务器数据驱动应用程序的理想选择。它是独立软件供应商、开发人员和热衷于构建客户端应用程序的人员的最佳选择。如果需要更高级的数据库功能,可以将 SQL Server Express 无缝升级到 SQL Server 的其他更高版本。SQL Server Express LocalDB 是 Express 的轻型版本,它具有其所有可编程性功能,在用户模式下运行,并且具有快速的零配置安装和必备组件的简短列表。

Developer 版(开发人员版)

SQL Server Developer 版本允许开发人员在 SQL Server 之上构建任意类型的应用程序。它包括 Enterprise 版的所有功能,但有许可限制,只能用作开发和测试系统,而不能用作生产服务器。SQL Server Developer 是构建和测试应用程序的人员的理想选择。

Web版

对于 web 托管商和 web vap 来说,SQL Server Web 版本是低拥有成本的选项,可为小规模 web 属性提供可伸缩性、经济性和可管理性的功能。使用面向公共网站的安全、经济高效且高度可扩展的数据平台 – 仅对第三方托管服务提供商开放。

SQL Server 2017 各版本区别

[3] 内存中 OLTP 和内存中列存储受限于“扩展限制”部分中由版本指定的内存量。此外,列存储和实时运营分析在 SQL Server Standard 版本中限制为 2 个并行度(两个内核/查询),在 SQL Server Web 和 Express 版本中限制为 1 个并行度(一个内核/查询)。

[4] 借助 PolyBase 的横向扩展查询需要使用 SQL Server Enterprise 版本作为头节点。

[5] 某些功能(包括 SQL Server Reporting Services、SQL Server Analysis Services、机器学习服务、PolyBase 和 Stretch Database)在 Linux 上的 SQL Server 2017 中不可用。

[6] 交错执行在所有版本中都可用。

SQL Server 2017 定价

[7] 需要大规模并行处理数据仓库的客户现在可通过带有软件保障的 Enterprise 版内核许可证来访问并行数据仓库。并行数据仓库是  Microsoft 并行仓库一体机的一部分。

[8] 每内核许可模式下出售的版本以 2 个内核打包的形式出售。

[9] 定价表示开放式无级别 (NL) 估计零售价。如需具体定价,请联系您的 Microsoft 经销商。

[10] 在服务器 + CAL 许可模式下访问服务器的每个用户或设备都需要客户端访问许可证 (CAL)。来源:https://www.cnblogs.com/since-1995/p/16338294.html

赞(0) 打赏
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码农code之路 » SQL Server 2017 各版本之间的差异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