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访问
专注架构,Java,数据结构算法,Python技术分享

最新DataGrip激活码2022全年有效!

一、最新DataGrip激活码2022全年有效!

来了解下 DataGrip,我们为解决专业 SQL 开发者的特定需求量身定做的全新数据库 IDE。智能查询控制台,可以让您在不同的模式中执行查询,并提供本地历史记录,从而记录您的所有活动,避免工作丢失。高效的架构导航使用对应的操作或直接通过它在 SQL 代码中的用例,根据名称让您跳转到任意表、视图或过程上。

永久激活,一劳永逸!

最新永久激活教程:blog.haoservice.cn/archives/8305

二、为什么选择DataGrip

实时分析和快速修复

DataGrip 可以检测代码中可能出现的错误,并实时给出最佳修复方案。 它可以立即提醒您未解析的对象、用作标识符的关键字,并且始终会提供修复建议。

可以在 SQL 文件和架构中使用的重构

DataGrip 可以正确解析 SQL 代码中的所有引用,并对它们进行重构。 当您重命名变量或别名时,这些变量或别名在整个文件中的用法也会得到更新。 当您在查询中重命名表名称的引用时,数据库中的表名称也会更新。 甚至可以在其他视图、存储过程和函数中预览表/视图的用法。

 

版本控制集成

我们为 Git、SVN 和 Mercurial 等所有主要的版本控制系统提供统一的支持。

发现所有功能

 

赞(4) 打赏
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码农code之路 » 最新DataGrip激活码2022全年有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