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访问
专注架构,Java,数据结构算法,Python技术分享

Xmind最新版破解版下载_激活序列号(附图文教程,亲测有效)-IDEA的激活码,2022年最新IDEA永久有效激活码无偿分享! 长期更新

XMind 8 Pro中文版是一款界面直观、专业出众、覆盖范围广阔的思维导图软件。XMind 8 Pro中文版功能强大为用户提供组织结构图、树状图、逻辑图,将画布概念管理从而引导思维导图层次化。XMind 8 Pro官方版将用户大脑中思维想法通过导图方式完美的展现出来,其思维导图与其他导图图表等更是简单易用,帮助用户在学习和工作中提高自身效率!

一、下载 Xmind 安装包以及激活包

Xmind最新版破解版在文末

下载成功后,解压,目录如下:

下载xmind安装包以及激活包

二、先安装 Xmind

1、在下载之家下载XMind 8 Update 8 Pro中文版软件压缩包,解压缩并运行安装,选择自定义安装。

 

 

截图
      2、选择软件安装位置,将下方不要的勾选自行去掉

 

 

 

截图
      3、正在安装中,请稍等一会

 

 

 

截图
      4、安装成功,点击立即体验

 

 

 

截图
 

  1. 先关闭Xmind,以管理员身份运行X8U7-PJ.exe;
  2. 接收协议,点击下一步;
  3. 勾选介绍,下一步;
  4. 点击安装;安装完成。

破解成功

桌面快捷方式运行软件,“帮助-关于Xmind”就是激活版的了。

Xmind最新版破解版下载 2022.08.03更新

链接:

Xmind最新版破解版下载下载 2022.07.03更新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DNYnYQTqQ43LHSD8CBCbUw
提取码:1234
破解软件包详细内容:
赞(2) 打赏
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码农code之路 » Xmind最新版破解版下载_激活序列号(附图文教程,亲测有效)-IDEA的激活码,2022年最新IDEA永久有效激活码无偿分享! 长期更新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