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访问
专注架构,Java,数据结构算法,Python技术分享

最新IntelliJ IDEA激活码(2022 idea最新永久激活码)

最近更新了最新版本的IDEA,增加了许多不错的功能,不得不说IDEA太强了,强烈推荐大家尝试一下。

关于如何正确激活IDEA,分享几个有效的方法。只需要复制访问下面的网址,就可以获取最新的IDEA激活码了。

IDEA激活码在线提取:http://blog.haoservice.cn/archives/2511

最新IntelliJ IDEA激活码(2022 idea最新永久激活码)最新idea激活码

Intellij IDEA真是越用越觉得它强大,它总是在我们写代码的时候,不时给我们来个小惊喜。出于对Intellij IDEA的喜爱,我决定写一个与其相关的专栏或者系列,把一些好用的Intellij IDEA技巧分享给大家。本文是这个系列的第一篇,主要介绍一些你可能不知道的但是又实用的小技巧。

我们可以使用【Presentation Mode】,将IDEA弄到最大,可以让你只关注一个类里面的代码,进行毫无干扰的coding。ps:这个实际上在 show 代码的时候用的最多。(Mac)

可以使用ALT+V (Win)快捷键,弹出 View 视图,然后选择Enter Presentation Mode。效果如下:

最新IntelliJ IDEA激活码(2022 idea最新永久激活码)

这个模式的好处就是,可以让你更加专注,因为你只能看到特定某个类的代码。可能读者会问,进入这个模式后,我想看其他类的代码怎么办?这个时候,就要考验你快捷键的熟练程度了。你可以使用CTRL+E弹出最近使用的文件。又或者使用CTRL+N和CTRL+SHIFT+N定位文件。

如何退出这个模式呢?很简单,使用ALT+V弹出 view 视图,然后选择Exit Presentation Mode 即可。但是我强烈建议你不要这么做,因为你是可以在Enter Presentation Mode模式下在IDEA里面做任何事情的。当然前提是,你对IDEA足够熟练。

赞(0) 打赏
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码农code之路 » 最新IntelliJ IDEA激活码(2022 idea最新永久激活码)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