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访问
专注架构,Java,数据结构算法,Python技术分享

最新idea激活码,永久激活idea的激活码

idea到期了吗?着急搬砖吗?别慌,有我在,不要钱的激活码~

IDEA 激活码提取链接:http://blog.haoservice.cn/archives/2511

最新idea激活码,永久激活idea的激活码

如果上述音频解码的优化效果不明显,则程序的CPU消耗点不高于此。因此,继续分析。上述声卡用于写入数据,不存在性能问题。即使存在,也无法对其进行优化。因此,请先跳过,然后检查“检查声卡的剩余播放数据”程序。通过日志打印,发现上层“多媒体播放线程”每分钟调用“检查声卡剩余播放数据”程序,导致CPU过高。(PS:多媒体播放线程是一个循环计时程序。每个循环检查声卡是否仍有播放数据。如果没有,立即写入新的声卡数据。实现逻辑正常)。定位此问题后,实际上比上述优化更容易解决。您可以通过休眠线程直接减少对“检查声卡的剩余播放数据”程序的调用。最后,优化后成功地降低了CPU索引。

经过以上优化后,插件性能指标基本可以使用,但CPU仍然太高,所以优化将继续下去!有趣的是,我将CPU利用率与迅雷视频进行了比较。在播放开始时,CPU消耗几乎相同,但随着播放时间的延长,迅雷视频的CPU利用率将下降一半。这是因为迅雷AV使用的硬件加速吗?出于好奇,我尝试用支持硬件加速的volatileImage图像替换java中的缓冲图像图像。我发现Java中无法启用硬件加速,这意味着VolatileImage的性能无效。经过一天的研究,没有结果,我首先提交了这个版本!下一个版本将被优化~

如果您无法连接到网络或复制相应的Maven repository目录,但您拥有JUnit所需的jar包,您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指定它:将JUnit框架所需的jar包复制到当前项目(或模块)的LIBS目录中(没有LIBS目录的包可以手动创建)

当IntelliJ idea首次加载项目时,它将创建一个索引,并且创建索引的时间与项目中的文件数量成比例。

在IntelliJ idea的索引创建过程中,即使您编辑了代码,也无法编译和运行。因此,您应该静静地等待IntelliJ idea的索引创建完成。

IntelliJ idea的缓存和索引主要用于加速文件查询,从而加快各种搜索、代码提示等操作。因此,IntelliJ idea指数的重要性怎么强调也不为过。

然而,IntelliJ idea的索引和缓存并不总是很好地支持IntelliJ idea。在某些特殊情况下,IntelliJ idea的缓存和索引文件也会被损坏,例如因电源故障和蓝屏导致的强制关机。当您重新打开IntelliJ idea时,即使无法打开项目,IntelliJ idea也可能会报告各种无法解释的错误,IntelliJ idea主题将恢复为默认状态。即使没有电源故障和蓝屏,也会出现奇怪的问题。IntelliJ idea缓存和索引也很可能存在问题。这种情况有很多。没有必要担心这些问题。我们可以清理缓存和索引。

赞(0) 打赏
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码农code之路 » 最新idea激活码,永久激活idea的激活码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