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访问
专注架构,Java,数据结构算法,Python技术分享

用算法“脱掉”女性衣服的DeepNude幕后技术揭秘

概述:

本文从用算法“脱掉”女性衣服的DeepNude的不良应用现象及其消亡的现象为引子,介绍了其应用的2种python技术。支持生成Nude图像的pix2pix算法,和支持对python程序打包的PyOxidizer库做了介绍。旨在抛砖引玉,对读者的python技术提高有帮助。

一键脱衣软件下载地址:http://blog.haoservice.cn/archives/868

DeepNude的缘起

” 世界还没有为DeepNude做好准备。 ” 2019年3月,当DeepNude正式推出时,它应该只是一个”玩笑项目”。DeepNude提供用户选择一个穿着衣服女性的照片,通过应用算法计算后,应用会将果体的效果呈现出来。在免费版本的照片上标有”假”水印。据称,该算法的模型基于近10,000张果体女性的图像进行训练而来。根据测试,在50美元的付费版本上,水印只出现在角落里,可以很容易地隐藏或修剪。该算法不适用于男性图像。

4月20日,DeepNude宣布临时暂停申请。作者然后宣布他们正在制作桌面版。它于6月23日在Windows 10和Linux上正式推出。几天后,在6月26日,DeepNude指示其服务器以及应用程序不可用。


嘘!悄悄告诉你用算法“脱掉”女性衣服的DeepNude幕后技术

嘘!悄悄告诉你用算法“脱掉”女性衣服的DeepNude幕后技术

从python算法模型,到能运行在window平台的应用,这些背后都用到了哪些python资源呢,以下为你一一道来。当然作出一款非法的应用,会受到法律的制裁,这里仅仅从技术角度出发来思考。

赞(30) 打赏
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码农code之路 » 用算法“脱掉”女性衣服的DeepNude幕后技术揭秘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