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访问
专注架构,Java,数据结构算法,Python技术分享

IDEA2022年激活码,永久有效! – 腾讯云开发者社区-腾讯云

今天博主给大家分享的IDEA激活码是2022年最新永久有效的哈,请诸位Java程序员们放心使用。

一、IntelliJ IDEA2022年激活码获取方法

1、步骤一

首先关注微信公众号:码农code之路

2、步骤二

然后发送“ 激活码

3、步骤三

即可免费获取2022年最新且有效的IntelliJ IDEA激活码!

 

IDEA2022年激活码,永久有效! - 腾讯云开发者社区-腾讯云;

二、说说将IDEA项目上传到Gitee的方法

1. 新建一个Gitee远程仓库

此时,仓库是私人的。我们希望其他人看到我们的代码。我们需要设置开源,并在创建后进行设置,如下图所示:

在[management]选项卡中,选中[open source],选中以下三项承诺,然后单击[save]

2. 将远程仓库克隆到本地

单击[Code]选项卡,单击[HTTPS],然后单击复制密钥以复制仓库地址

右键单击要克隆的位置,然后单击[git clone]

例如,我想将这个仓库克隆到我的D盘、代码文件中,我将在这里操作

3. 创建与idea上的本地仓库对应的项目

项目位置需要使用我们本地仓库的位置,即我们刚刚克隆的“test”Java文件,然后创建[module],在[SRC]中创建[package],创建[class],并完成代码。

4. 发送idea代码

打开本地仓库所在的文件夹,找到要上传的文件,右键单击,单击[tortoisegit]和[add]

点击【确定】后,弹出该界面,显示“成功”,点击【提交】

5. 检查远程的仓库

推送成功后,可以在gitee上看到上传的代码。打开gitee,找到创建的仓库。

原创声明,本文系作者授权腾讯云开发者社区发表,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赞(3) 打赏
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码农code之路 » IDEA2022年激活码,永久有效! – 腾讯云开发者社区-腾讯云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