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访问
专注架构,Java,数据结构算法,Python技术分享

IDEA激活码,IDEA激活码2022,IDEA注册码

今天分享一批idea专业版通用的激活码,社区版的没必要,哈哈哈~

一、IDEA 激活码2022

IDEA 激活码提取链接:http://www.idea521.com

二、idea占用内存过高解决办法

1、解决方案

大多数人知道,当使用idea时,他们发现idea的内存消耗严重。特别是在idea开启后,CPU比例可以直接飙升至100%(这主要体现在启动时)。系统内存高达80%以上,甚至连风扇都在鸣笛,因此他们开始寻找各种解决方案。目前,就我的个人电脑而言,启动后,大约有23%的系统内存,此时没有打开任何软件。

2、Mavenrunhelper版本集合

使用Maven管理依赖包时,会遇到依赖冲突的问题,这是非常麻烦的。Mavenrunhelper插件作为解决冲突的利器,可以高效显示冲突列表并快速解决冲突问题。由于网络问题,无法下载插件。我们现在提供intellii idea 2019.3+、2018.3+和2017.2+的插件集合。

3、maven的集成思想

Idea有一个内置的maven,但它通常不适用于内置maven,因为使用内置maven修改maven的配置很不方便。要使用自己安装的Maven,需要覆盖idea中的默认设置。让idea了解Maven的安装。

因为第一次安装中没有项目,我们必须先到开发界面进行配置,所以我们必须首先创建一个项目(非常痛苦,如果没有项目,它将无法工作)

有两个配置位置:文件设置和文件其他设置,设置中的配置用于当前打开的项目,而其他设置用于新创建的项目。因此这两个位置都应该配置。

4、idea无法打开

每次启动idea时,将打开“许可证”激活弹出窗口,在idea2021之后,什么都不做将变得越来越困难。jetbrains探员。jar激活插件已被取消。您只能使用30天无限制试用插件ide-eval-reset-2.1.6.zip。在我使用这个无限试用插件后,每次打开idea时,我都必须弹出一个窗口并单击试用按钮。起初,我认为这很正常,但后来我发现没有其他人有这个弹出窗口。所以今天,我不得不在周末睡不着觉的时候把事情搞清楚。

5、创建新项目

这是我们创建新项目的地方。这通常发生在我们第一次安装它或没有项目时。

这是一个介绍项目,它可以支持eclipse开发项目(请注意,配置文件已修改,坑很深)和Maven项目。具体介绍过程将在以下博客中介绍。

打开由其他IDE开发的现有项目,下拉框中有五个选项:CVs、GIT、TFs、mercurial和subversion。这是一个版本控制功能,非常强大。它可以与相应相关网站上的项目直接在本地克隆,这非常强大。

赞(1) 打赏
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码农code之路 » IDEA激活码,IDEA激活码2022,IDEA注册码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