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访问
专注架构,Java,数据结构算法,Python技术分享

IDEA 2022.3.2永久激活码,亲测有效

以前大家都是在网上找激活码来激活idea,但是现在越来越难找了,后面出现的插件安装加激活码的方式也不好用了,今天给大家分享一种新的激活方式,该方式同时兼容mac和windows版本的idea,具体激活过程大家往下看。

获取地址:idea521.com

最新IDEA永久激活码,全版本通用。

我们在开发过程中会遇到这样的场景:就是一个服务的各项 JVM 的配置都比较合理的情况下,它的 GC 情况还是不容乐观。分析之后发现有 2 个对象特别巨大,占了总存活堆内存的 90%以上。其中第 1 大对象是本地缓存, GC 之后对象一直存活。然后不久应用就会抛出OutOfMemoryError,那怎样避免这种情况呢?

这次给大家推荐一个比较好用的技术:堆外缓存。哈哈哈,顾名思义就是在Java堆之外的缓存,也就是把一些大的难以被GC回收的对象放到堆之外。PS堆外内存不受,堆内内存大小的限制,只受服务器物理内存的大小限制。这三者之间的关系是这样的:物理内存=堆外内存+堆内内存。

赞(1) 打赏
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码农code之路 » IDEA 2022.3.2永久激活码,亲测有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