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访问
专注架构,Java,数据结构算法,Python技术分享

真正永久的IDEA激活码(2023年亲测有效)

今天我要给你们一个2023年获取IDEA激活码最新的办法,你们可以直接到这个网站来在线提取哦。我一直在用这个,都用了好久好久了,稳定可靠。

1、IDEA永久激活码

IDEA激活码获取地址(直接复制到浏览器访问即可获取IDEA激活码):

IDEA激活码获取链接:idea521.com

获取了最新的IDEA激活码之后,直接去IDEA的激活窗口点击 Activate IntellIj IDEA,然后再点击Activation Code窗口中,最后把我们刚刚获取到的IDEA激活码粘贴进去就可以了哈。

真正永久的IDEA激活码(2023年亲测有效)

2、源服务器的缓存控制

对于代理服务器,它控制哪些设备、终端或客户端?首先,源服务器链接前面的所有设备(包括代理服务器)都是源服务器的客户端。所以问题是,当存在多个相同的角色时,我们如何区分它们并为不同的角色设置不同的头字段属性?

我们在缓存一章中学习到的Cache-Control的四个财产也可以用于代理服务器,但客户端和代理服务器肯定是不同的。客户端仅供其自己使用,但代理服务器可以分发给许多客户端使用。因此,首先,我们需要做的是以不同的方式标识代理服务器和源服务器的HTTP数据。

首先,我们可以使用“private”和“public”来区分代理服务器和客户端上的缓存。例如,cookie等高度隐私的数据只能存储在客户端,否则,如果它被黑客侵入代理以获取用户的隐私数据,将是一个严重的问题。

与“必须重新验证”相比,只要缓存过期,就必须验证源服务器上的代理缓存,而“代理重新验证”只要求代理缓存过期后必须进行验证,而无需回溯到源服务器。只能验证代理缓存。

第三,缓存寿命可以使用“s-maxage”,这实际上是共享管理的缩写。它用于限制它在代理上的生存时间,而客户端可以使用“最大年龄”。

还有一个特定于代理的属性“no transform”。代理有时会优化缓存的数据,例如以各种格式(如png和webp)生成图像,以方便将来的请求,而“无转换”将禁止这种转换。

最后,您必须注意,设置“缓存控制”字段后,源服务器必须向消息中添加“上次修改”或“ETag”属性,否则客户端和代理无法使用条件请求来验证缓存是否有效。

最后,我们根据缓存章节的流程图添加了代理服务器的验证逻辑。

让我们仔细看看这个图。如果验证节点需要在缓存过期后进行验证,它将额外检查它是否是代理缓存,并决定将来是否查询代理或源服务器。然后确定中间代理的缓存逻辑是私有的还是公共的。然后继续确定每个路径的最大值。

仔细查看此图后,我们发现整个验证的核心节点和关键步骤没有改变,而是添加了是否需要代理的逻辑。我们应该仔细消化和区分。

与源服务器的缓存控制相比,客户端的缓存控制在添加代理的场景中相对简单。对于客户机,代理服务器就是服务器,因此最大年龄、无存储和无缓存这三个属性与源服务器相同。

但是,对于代理服务器上关于缓存生存期的约束和条件,有两个新属性“max stale”和“min fresh”。

“Max stale”意味着如果代理上的缓存已过期,它也可以被接受,但不能过期太多,并且在x秒后不会过期。“Min-fresh”表示缓存必须有效,并且必须在x秒后保持有效。

有时客户端还会发送一个特殊的“仅当缓存时”属性,表示它只接受代理缓存的数据,不接受源服务器的响应。如果代理上没有缓存或缓存过期,则应向客户端返回504(网关超时)。

赞(11) 打赏
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码农code之路 » 真正永久的IDEA激活码(2023年亲测有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