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访问
专注架构,Java,数据结构算法,Python技术分享

IDEA2022最新永久激活码(最新激活码教程)

idea的激活码又到期了?网上一搜,没几个有效的?今天我就给大家一批永久有效的激活码。

一、IDEA2022最新永久激活码

关注公众号:码农code之路,回复:激活码, 永久激活,一劳永逸!

二、IDEA最新激活码教程
1、Idea插件插件建议

Mybatis插件:mybatiscodehelper Pro | mybatisx

Idea代码完成插件:codeta

阿里云智能编码插件:cosy

创意主题:材质主题UI

2、idea设置背景色(眼睛颜色)

在开发过程中,盯着开发工具的时候眼睛不可避免的会干燥,长时间后会造成视觉疲劳;绿色也是公认的眼睛颜色。分三步将您的想法设置为眼睛颜色

3、idea调试按钮的基本作用

F8:跨步骤下一步:当调用一个方法时,该方法将作为一个句子直接执行,而无需输入该方法

F7:进入也意味着下一步。但是,当遇到“自定义方法”时,将输入该方法。方法执行后,将使用回调函数继续执行。

Alt+shift+f7也表示下一步。当它遇到一个==“source code==”的方法和一个自己定义的方法时,它将输入该方法。执行该方法后,将调用该方法以进一步执行。

Shift+F8跳出该方法。输入该方法后,您不想继续查看如何执行该方法中的下一步。如果要跳出该方法,请按此键。

要查看表达式的结果,请选择表达式并右键单击“添加到监视”

如果要在操作期间临时修改某些变量的值,请按Alt+F8。您可以使用此功能进行修改。修改后,单击“评估”。

F9:恢复程序跳转到下一个断点

Alt+f10:显示执行点将光标移动到断点

Ctrl+Shift+F8:您希望在程序结束后取消断点。如果断点很少,请再次单击断点的符号。如果有许多断点。(红色双原按钮)

赞(1) 打赏
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码农code之路 » IDEA2022最新永久激活码(最新激活码教程)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