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访问
专注架构,Java,数据结构算法,Python技术分享

IDEA激活码2021年,绝对帮你成功激活IntelliJ IDEA

一、IDEA激活码2021年免费获取方式

关注微信公众号:码农code之路,然后回复“ 激活码 ”即可获取2021年最新有效的IDEA激活码哈,公众号的激活码每24小时更新一次~

二、 IDEA在编译项目常见问题汇总

我最近在使用IntelliJ Idea时遇到了挫折,并与您分享了它,问题的原因是导入外部Java文件,结果是错误。

我在互联网上搜索了各种解决方案,最后却让一位同事解决了。分享出来希望对大家有帮助,我发现IntelliJ Idea的默认jdk是1.5、所以我徒劳地尝试了各种修复,我们应该这样修复。

选择7.0以上的版本,很可惜浪费了半天。错误原因:此错误的主要原因是jdk版本问题。这里有两个原因:编译版本不匹配,并且当前项目的jdk版本不支持它。

赞(0) 打赏
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码农code之路 » IDEA激活码2021年,绝对帮你成功激活IntelliJ IDEA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