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访问
专注架构,Java,数据结构算法,Python技术分享

AI又出偏门应用:用算法“脱掉”女性衣服,这也太恶俗了吧!

据美媒报道,一名程序员最近开发出一款名叫DeepNude的应用,只要给DeepNude一张女性照片,借助神经网络技术,App可以自动“脱掉”女性身上的衣服,显示出裸体,据悉目前只能处理女性照片。而上传男性照片,最后得出的照片还是替换成女性下体。


新闻截图

该应用已经在DeepNude官网已上线,有付费版以及免费版,使用免费版获得的图片会出现较大水印,付费版虽然没有免费版出现的水印,但会在图片左上角加上“FAKE”(虚假)的印章式标注。

简直是令人震惊,应用太过于恶俗,这标注对于恶意为之的人来说如同虚设,简单的去水印技术就可以完全的除去。

加上前段时间的AI换脸技术,他们用 AI 换脸技术,可以将爱豆的脸变成任何人,栩栩如生。在 AI 换脸的世界中,每个人都能成了时尚潮男。

如果将这2者应用在一起,只要利用人工换脸技术,再利用一张全身照片,你的五官、肤色,甚至落体,都将有可能呈现在网络上,任何人女性都可能成为网络的受害者!

没人关心,这究竟是不是真的。只要你被识别为视频中的主角,你就被迫的活在别人的质疑中,就再无翻身的机会。****无数的丑恶和自私,挣扎着往外蹦。我们有机会毁了别人的人生,同样,我们也时刻处于被毁灭的边缘。

案例

印度记者 Rana Ayyub,因为揭露了印度古吉拉特暴乱中官员的黑幕和不作为。她不仅收到了死亡威胁,她也被色情复仇了。不法分子利用 Deepfake 技术,将 Rana 的脸与色情片女主角的脸互换,做成粗糙的短视频,在 Whatsapp 上传播。而且,许多印度人真的信了,甚至,Rana 的家人还拿着视频来问 Rana:“ 这是你么? ”

在印度 Whatsapp 上流传的 Rana 的换脸视频,据 Rana 说,整个印度的人都看过了她的换脸视频

Whatsapp 和推特上,不断地有人来询问 Rana 一夜情的报价,也有人用最恶毒的语言咒骂 Rana。

最后,因为社会的压力,Rana 患病住院。心悸、焦虑、抑郁、失眠、高血压、内分泌失调。而且,印度尚不健全的法律制度,帮不了 Rana。

别以为 Rana 的故事就远在天边。现在的中国明星换脸的视频已经在这些色情网站上大量存在了,而且售卖视频已经成了一个地下生意。


image

AI技术研究出来跨境资金网络可疑交易的一套AI模型。它习得“认知智能”后每年的可疑交易预警量从50万份下降到10万份,减少80%人工甄别的工作量,同时把结果的准确度提升了80%。

AI的技术发展带来的价值是无法估量的,这才是AI真正应该去用技术让生活更加便捷的正确道路。

赞(3) 打赏
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码农code之路 » AI又出偏门应用:用算法“脱掉”女性衣服,这也太恶俗了吧!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