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访问
专注架构,Java,数据结构算法,Python技术分享

idea激活码(2023和2024激活码,亲测可用)

大家好,2010年入行程序员至今已有13年,一直做Java开发,用过不少集成开发工具,我敢说idea是我接触过最好的开发工具,真正体会到了什么才是智能工具,如果你还在使用eclipse建议你早点换成idea,就好像有人还在用svn不用git一样。面试时如果你说eclip 和git 给面试官的印象至少降了一个水平。今天给大家介绍下怎么才能用上idea,基本上一键搞定,特别方便,希望对大家有用。

IDEA激活码在线提取地址(每天都在更新):idea521.com

架构的级别

架构可以被抽象为几个级别(level)。级别决定了要选择哪些对应的技术。市面上有多种分类方式,我个人喜欢把它分为三个级别:

  • 应用级别(Application Level): 架构最下层级别(lowest level)。只关注一个单一的应用。非常的关注细节,关注底层设计( Very detailed, low level design)。沟通往往只限于开发团队内部。
  • 解决方案级别(Solution Level): 架构的中间级别(mid-level)。关注的是一个或多个应用,从而满足某个业务需求 (业务解决方案)。有点高,但主要还是low-level设计。沟通跨多个开发团队。
赞(3) 打赏
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码农code之路 » idea激活码(2023和2024激活码,亲测可用)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