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访问
专注架构,Java,数据结构算法,Python技术分享

GoLand激活码,2024年最新永久激活码!亲测

JetBrains的GoLand2022激活码是一款专业的GO语言编程工具软件。GoLand 使读取、写入和更改 Go 代码变得非常容易 实时错误检测和修正建议、支持一步撤消的快速安全重构、智能代码补全、无用代码检测和文档提示,这些功能可以帮助所有 Go 开发者创建快速、高效的开发环境。

往下看 告诉你 获取 最新 有效 2023,2024年goland激活码 途径!

 二、最新2024goland激活码分享如下,也可激活历史版本goland

GoLand激活码 获 取 方 法 如 下

地址:blog.haoservice.cn/archives/8330

三、GoLand简述

保存时 gofmt 默认启用。 GoLand对调试器进行了一些改进,例如 ARM64 的 Delve、Show Types(显示类型)选项等。

GoLand 新增了两个用于将字符串转换为数字的后缀,一个用于带有 testify 断言的表测试的新模板,以及对结构标记中值的更好补全。

像往常一样,新的 GoLand 版本带来了 Web 开发增强和用于处理数据库的多项新功能。

WSL 支持

添加了在 WSL 中打开项目和指定其中 SDK 的功能。

如果在 WSL 中创建了一个新项目(或打开了一个现有项目),GoLand 会告知您必须在 WSL 中为此项目使用 Go SDK。 您可以下载 Go SDK 或在 \\wsl$ 子目录中选择现有 SDK。

Inline Function(内联函数)和 Inline Method(内联方法)

函数和方法的 Inline(内联)重构现已可用。 要开始尝试,首先将文本光标置于函数、方法或调用上,然后按 Ctrl + Alt + N。更好地处理结构标记中的值样式。

调用 Inline(内联)重构时,会打开一个带有多个选项的弹出窗口。 在此弹出窗口中,您还可以打开 Refactoring Preview(重构预览),它能够帮助您找到方法或函数的所有调用。

补全

更好地处理结构标记中的值样式。

新版本改进了在结构字段中添加标记时 camelCase、snake_case 等不同类型复合词的处理方式。

填写标记时,GoLand 会建议一个包含多个选项的列表。 选择一个选项后,IDE 会记住您的选择,并首先在列表中为此结构中的其他字段建议相同的样式。

赞(5) 打赏
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码农code之路 » GoLand激活码,2024年最新永久激活码!亲测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