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访问
专注架构,Java,数据结构算法,Python技术分享

2022最新的IDEA永久有效激活码,IDEA激活码免费分享

目前IDEA最新版本为2022.2版本,很多小伙伴问我,该如何激活破解?

2022最新的IDEA永久有效激活码,IDEA激活码免费分享

在发布新版本之后,官方对破解进行了更严格的反制。不过好在,测试了很多遍之后,终于成功破解了。免费分享给大家

IDEA 激活码提取链接:blog.haoservice.cn/archives/2511

IntelliJ IDEA编辑器大受欢迎的原因之一是它的智能提示和丰富的快捷键,在日常开发中熟练的使用快捷键会大大提升开发的效率,本篇文章就笔者日常开发中的总结,把常用的、好用的快捷键做一个列表,方便查阅。喜欢本文的朋友可以转发朋友圈,方便翻阅。

常用的有fori/sout/psvm+Tab即可生成循环、System.out、main方法等boilerplate样板代码,例如要输入for(User user : users)只需输入user.for+Tab。

再比如:要输入Date birthday = user.getBirthday();只需输入user.getBirthday().var+Tab即可。代码标签输入完成后,按Tab,生成代码。

Ctrl+Alt+O 优化导入的类和包
Alt+Insert 生成代码(如get,set方法,构造函数等) 或者右键(Generate)
fori/sout/psvm + Tab
Ctrl+Alt+T 生成try catch 或者 Alt+enter
CTRL+ALT+T 把选中的代码放在 TRY{} IF{} ELSE{} 里
Ctrl + O 重写方法
Ctrl + I 实现方法
Ctr+shift+U 大小写转化
ALT+回车 导入包,自动修正
ALT+/ 代码提示
CTRL+J 自动代码
Ctrl+Shift+J,整合两行为一行
CTRL+空格 代码提示
CTRL+SHIFT+SPACE 自动补全代码
CTRL+ALT+L 格式化代码
CTRL+ALT+I 自动缩进
CTRL+ALT+O 优化导入的类和包
ALT+INSERT 生成代码(如GET,SET方法,构造函数等)
CTRL+E 最近更改的代码
CTRL+ALT+SPACE 类名或接口名提示
CTRL+P 方法参数提示
CTRL+Q,可以看到当前方法的声明

Shift+F6 重构-重命名 (包、类、方法、变量、甚至注释等)
Ctrl+Alt+V 提取变量

赞(0) 打赏
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码农code之路 » 2022最新的IDEA永久有效激活码,IDEA激活码免费分享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