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访问
专注架构,Java,数据结构算法,Python技术分享

2023年真实有效IDEA激活码获取

大家在网上找个激活码真是太困难了,而且IDEA更新后,很多安装加激活码方式的破解现在都不好使了。

分享一个新的激活方式,而且兼容性很好,主流系统都支持。具体的激活教程如下:

idea激活地址:idea521.com

2023年真实有效IDEA激活码获取

随着IDEA版本已经更新到2022.3.2,很多群里的朋友试下问我,还有之前发布的教程粉丝也在问我,为什么旧版本的激活流程对新版本不支持?

显然这种破解思路和方式已经被官方发现,并做出了防护措施,增加了新版本的反破解难度。

所以朋友们和之前教程的粉丝们,可以用本文作为教程,不要想着去升级,只会浪费时间。

大家可以放心拿来使用,小兴亲自测试过了,完全没有任何问题。

下面是InteIIiJ IDEA 最新版本2022.3.2 激活到2099的详细描述和步骤。各位伙伴只要跟着图文走就行了!!!

我遇到过这样的奇葩bug,找了整整一晚上,也没有发现。

启动服务23%,在只有几个用户使用的情况下,一会内存就飙升到50%,这还不带数据库的内存,但凡再来俩人,服务直接挂!!!

这个业务主要是用来做第三方的实名认证使用的,java里面有个定时来刷新实名认证状态。

按理来说也没什么,理论上,一个定时刷新后,肯定没有留存数据。

但是就在这个内存一直飙升的环节,查了下居然有积攒数据。

几轮下俩就有很多数据,而且这块也是为了应付事,就做了单线程,这样一个请求慢,都慢了!

所以看起来很奇葩的Bug,实际上,都是技术菜的表现。

赞(1) 打赏
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码农code之路 » 2023年真实有效IDEA激活码获取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