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的访问
专注架构,Java,数据结构算法,Python技术分享

IDEA永久激活码分享,成功激活IDEA2022最新版

前几天IDEA更新了2022最新版,大家的激活码是不是好多都失效了?

别慌,有我在,今天就给你们分享。

一、IDEA永久激活码分享
IDEA永久激活码获取链接:http://blog.haoservice.cn/archives/2511

IDEA永久激活码分享
二、IDEA的远程调试方法分享
1、方法简介

原理:在本地机器和远程主机的两个虚拟机之间使用调试协议,通过套接字进行通信,并传输调试指令和调试信息。

被调试程序的远程虚拟机:作为调试服务器,它侦听调试指令。Jdwp是Java调试连线协议的缩写。

调试器的本地虚拟机:idea中配置的远程服务器,指定调试客户端程序要连接的调试服务器的主机:端口。

2、设置方法

在idea中指定调试服务器:

单击主窗口菜单中的运行/编辑配置,打开“运行/调试配置”窗口;

点击工具栏上的“+”按钮,从下拉菜单中选择“远程”;

将主机设置为远程服务器的域名或IP,端口保持为5005,无需调整;

3、开始调试

要求:双方代码一致,否则无法启动远程调试;

在本地启动新配置的远程服务器,正常时会看到日志:连接到目标VM,地址:’xxx:5005’,传输:’socket’

在本地idea代码中设置断点

浏览器或移动HTTP访问服务器

Idea可以在断点处暂停和跟踪

4、关闭调试

在服务器上打开多个端口是不安全的,调试后可以恢复防火墙设置。

可以保留java服务器启用调试服务器的功能,以供以后调试。

5、将断点设置为线程级别

选中“线程”,然后单击右侧的“设置默认值”。

赞(0) 打赏
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任何形式转载请联系作者;码农code之路 » IDEA永久激活码分享,成功激活IDEA2022最新版

觉得文章有用就打赏一下文章作者

支付宝扫一扫打赏

微信扫一扫打赏